又不见富贵金阶白玉堂,美人如花珠黛香。

真有点受不了了为什么会有人跑我评论区里说嗑赵祯x展昭,ky小鬼滚辊衮绲袞錕,我求求你们吃点好的吧别惦记那些直男卖腐了😅

还要说多少遍你们才肯相信展昭是直男,白玉堂是直女,展昭唯爱白玉堂啊?

每天累得想死偶尔抽空看一眼lofter,老看到ky小鬼对家解以及非原著粉提及三次元立体直男,我受不了了饶了我吧,给我留一片自由自在纸片人白玉堂受抚慰空间行不行啊我cp倾向都那么明显了别ky了行不行啊djkfhagakxlhdhagysjfkanbd

平等地恨每一个对家无差互攻以及三次元直男,能不能滚远点啊


评论(5)
热度(13)

© 脑海群岛 | Powered by LOFTER